Guests Room客 / 房 / 介 / 紹

點閱人氣: 5624

2A - 4人房(有陽台,面綠地)

2A - 4人房(有陽台,面綠地) 2A - 4人房(有陽台,面綠地) 2A - 4人房(有陽台,面綠地) 2A - 4人房(有陽台,面綠地)
線上訂房-台東民宿-翔揚嵐天
  • 房價表
  • 貼心服務
  • 住宿須知
房 型 平 日 假 日 連 假 定 價
住宿二人 2,000 2,400 3,200 5,200 ~ 5,700
住宿四人2,4002,8003,2005,200 ~ 5,700

◎ 不含早餐
◎ 有陽台,面綠地

※ 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四。
※ 假日:星期五、星期六。
※ 連假: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、熱氣球嘉年華。
※ 定價:農曆春節。
※ 元旦為假日價格+10%服務費。
房內設施 | FACILITIES
◎ 高級獨立彈簧床
◎ 冷氣
◎ 液晶電視
◎ 吹風機
◎ 盥洗用具 (響應環保,不提供牙刷,牙膏)
◎ 精巧咖啡杯
◎ 細緻玻璃水瓶

【公共設施】
廚房、冰箱(在1F 廚房)、冰.溫.熱飲水機(2F)、咖啡,茶包。
 
【住宿服務】
1.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。
2. 提供汽、機車租賃廠商(參考用)。
<p>
公共設施: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咖啡機、公用電腦、寬頻上網<br />
● 提供迎賓咖啡服務。<br />
●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<br />
●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。<br />
● 提供代辦汽、機車租賃服務。<br />
● 代售東遊季、東台溫泉門票。</p>
『訂房須知與住宿規約』
1.為避免鄰居抗議,請22:30後,音量降低。24:00 請客人全部回房休息。(若要在客廳聊天,請小聲。一旦鄰居抗議,就請立即結束。)
2.不關客廳冷氣,冷氣使用超過晚上12:00或客廳使用後髒亂,垃圾及剩餘食物未收拾乾淨者,直接扣除1000元。
3.包棟續住的客人,白天外出遊玩時須將冷氣,燈關閉。以上是基本觀念,但仍有客人認為包棟,就該盡量地用,隨性地浪費。
4.對於包棟的客人,會加收1000元/天。
如果都沒有以上2,3項的情形,就會於退房時退還給客人。懇請大家互相尊重,互相體諒,保有愉快的心情,謝謝~

※ 凡預約訂房的房客,需於來電預約後2日內預付訂金房價五成逾期恕不保留房間。
※ 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※ 匯款後請將收據傳真(請註明姓名、住房日期及人數)以確認訂房 。
※ 若您有任何有關於訂房的問題,請於AM8:00 - PM10:00來電詢問
※ 住宿當日下午19:00前未能抵達,請來電確認住宿,以便為您保留,否則視同放棄。
※ 應配合主管機關要求房客入住時請記得一定要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清。
※ 歡迎自行攜帶盥洗用具,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。
※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恕不加床,敬請見諒。

  • 【訂金付款方式】
    【ATM轉帳】
    銀行代碼 : 0 5 2
    銀 行 : 渣打銀行科學園區分行
    銀行帳號 : 0 1 8 2 0 0 0 0 8 9 3 4 5 0

    ● 訂房確認後,請於2日內預付房價5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  ● 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    ● 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電話告知帳號末五碼,金額、日期、房型..方便確認【電話:0921-578639 蔡小姐】。
    ●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線上訂房-台東民宿-翔揚嵐天